Apple Soul

京京、黑青兩人社團
同人文字創作為主

【東京喰種】
ヨモウタ(四方詩)
【刀劍亂舞】
伊達組、太郎太刀中心、岩融中心


【京京】
在火星上種馬鈴薯
在CWT的中心呼喊,我自己

【黑青大叔】
酪農,想吃的肉自己養

applesoulfanfic@gmail.com

© Apple Soul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東京喰種/蓮詩] Cherokee Rose 08

其實應該算7.5,但是我又不想把上一章最末尾的感覺斷掉。

因為要出門,所以先放到這裡。

08


「……你這個,瘋子。」


這句話似曾相識。

沒有記錯的話,大概是在他第一次親吻四方蓮示的時候,得到的回應。


他將之視為稱讚的一種,那個時候向來沉默,像裝了無形的蚌殼的四方蓮示,不過呆了幾秒之後立刻冒出這句話,算是難得的,反應很大的一種表現。


能讓蓮示君露出那樣的表情,其實就已經算是他的勝利了。


當時他是那樣想的。


「我只是選擇了最方便帶他回來的方式喔。」聳聳肩,交叉手指伸長胳臂對空伸了個懶腰,他回答明顯露出無奈的系璃,但沒抬起頭,視線盯著在沙發上熟睡的男人。


大鬧一場之後再卯起來大睡特睡,真的很像初生的喰種。


「你怎麼能確定在那種狀況下一定會發揮效果……。」


「不知道,但反正是發揮效果了。」


「我不想每次都當收拾殘局的人啊。組織那邊……。」


「組織得到了這個據點,我得到我想要的對象,應該也沒有怨言吧。」


系璃沒有再接話。長長一段沉默之後,聽到她深深的嘆了口氣。


「……所以你覺得他認得你,然後這次,會毫不保留的接受一切你的行為,再心甘情願的當你的棋子?」


「我跟蓮示君,應該不是那麼糟糕的關係吧。唉呀。」


感覺到男人似乎動了動,他突然覺得或許男人早就醒了,或許聽到了剛剛的全部對話。


或許沒有,剛剛那個只是一時看走眼的錯覺。


「……我想賭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記得。」


「啊?」


他慢了幾秒才意識到自己原來把話說出口了,淡淡擺了擺手。「沒什麼。」


系璃離去之後,他繼續坐在原地,沒有打開照明。天漸漸暗下來,空蕩的公寓空間也逐漸籠罩在一片昏暗中。繃緊到極致的神經鬆懈下來,他莫名感到疲憊。


儘管樓下的店,已經一團混亂不能再稱之為「店」了,成為無數個戰區廢墟之一。這裡,如果仔細觀察的話,還是殘存很多回憶的碎片。


環視公寓,還有不少他留下的東西,看來他離開之後,蓮示君什麼也沒有更動過。他說了想要放在那裡的擺飾,還放在那裡,牆上的衣架還掛著幾件他的衣服。他買的餐具架。他堅持要掛在那裡跟衣架看起來比較合的那件大衣。


那男人,並不是不擅長收拾整理。雖然沒有追上來,但關於他的一切卻也什麼都沒有收拾。


為什麼呢。難道還想等著他回來嗎?


赫然想到,如果是四方蓮示那樣的笨蛋,搞不好真的就是這麼想的。他有種,完全被打敗的無奈感。


所以說,煩死了啊。


最初意識到這傢伙的存在,也是這樣,對他的言行、他的所作所為,他的一切,感到非常的,生氣。


沒有辦法輕易的一笑置之,忽略過去。


黑暗中已經看不清楚男人的輪廓,只感覺到平穩的氣息。他以指背輕輕撫過男人的臉龐,一路順著滑過髮稍。這樣完全的平靜很久沒有感受到了,打從戰爭開始,不,打從他離開這男人開始,就沒有再感受到過了。


這些都是騙人的,生活應該是要,充滿緊張感才對。和平、平凡的過日子什麼的……


一間店,招待的對象不限喰種或是人類。將人類一視同仁,尊重他們,和平的過日子下去。


就是個無聊的夢想。雖然那份平靜讓人沉醉,卻很快就喪失新鮮感。人類很有趣,但一成不變的日子讓他窒息。


將自己沉入平靜當中,他睡著了。


再醒來的時候,意外聞到了咖啡的香氣。


--

评论
热度 ( 9 )